小高

布袋戲。
舊坑參考po過的文。

© 小高
Powered by LOFTER

补脑系列(2)——大家的交通工具(内有圖)

歡迎來到小高腦洞系列第二彈,

外出旅遊交通工具不可缺少,

單車、計程車、地鐵、跑車等等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

以下是小高為周防、宗像、出雲、多多良、八田、伏見、小黑和小白挑選的交通工具,

事不宜遲我們來看看大家會用什麽交通工具~

——

周防:

這個我很早就已經想說,

火紅色的林寳堅尼絕對適合周防!


狂牛炎獅的氣勢,硬朗筆直的綫條,

我們來想象一下周防在裏頭好整以暇點著煙,

吸了一口之後用夾著煙捲的手伸出窗外彈著煙灰,

直到煙燒盡就駕著這架狂牛,引擎“轟”一聲揚長而去。

周防也太帥了!

假如覺得跑車有點笨重不方便,

可以考慮一下機車,另一種選擇~



伏在機車上的周防,戴著皮質手套扭轉手把,

排氣管發出的噪音真是令人興奮不已


宗像:

宗像適合舒適、性能良好的奔馳,

這架黑色的奔馳如一隻蟄伏的黑豹,

跟宗像性感冷艷高貴的氣質真是好配


追求點刺激寳馬也不錯

不過這部一般般,其他寳馬很好看,

因爲找不到其他藍色的所以用這部先頂替一下




出雲:

出雲麻的車雖然沒有林寳堅尼的強勁,也沒有奔馳的低調,

但氣勢絕對不遜,速度感十足、流綫設計的保時捷挺適合的。





多多良:

可愛的多多良,感覺體積比較小的汽車才適合他,

好像小巧靈活的Mini Cooper就不錯~


小高想象過假如吠舞羅鐡三角塞進Mini Cooper是怎樣,

駕車的多多良悠悠自得,但兩個身高180cm以上的周防和出雲就有點勉強,

加上我行我素說著沒事沒事的多多良不依照交通規則,

這是多麽危險的外出


八田:

衆所周知八田最喜歡就是滑板,

所以就賜他滑板N快吧~





伏見:


伏見這種不合群的性格,

本人推薦他乘搭11號公巴


小白:

小白是另一個適合11號公巴的人,

不過除了11號公巴,這種小綿羊看上去挺適合他欸www



小黑:

小黑素來跟隨一言大人深居簡出,

對於機械這種東西應該不太熟悉的吧?

所以騎單車就最適合不過~


小黑你看,前面有籃子的,我對你不錯吧?


——

再次謝謝大家看我的無聊發病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