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高

布袋戲。
舊坑參考po過的文。

© 小高
Powered by LOFTER

尊礼 - 无聊的小段子

可能王都有些小癖好吧,周防尊這樣想著。


酒吧内客人寥寥可數散落在角落,低聲細語,是個頗爲安靜的夜晚。一如以往,他坐在吠舞羅吧台前喝著出雲挑給他的酒。右手食指和中指夾著煙,提起威士忌杯,喝了一口。


”噹“一聲,掛在店門的門鈴發出清脆的踫撞聲,店門打開。他轉頭一看,烏青色頭髮,不過沒有青色制服卻換上包得密實的墨色雙排扣長身外套,真是稀客啊。


吠舞羅的位置不少,對方卻選擇坐在他旁邊,卸下大衣后只罩著一件薄薄的毛衣略顯單薄,伸出蔥白修長的手指朝略遠處的酒保點了杯Manhattan 。


”青之王的宗像禮司也喜歡光顧這種不起眼的酒吧?不怕丟形象麽?“他帶著調侃的語氣問。


”這不過是一時興致而已。“宗像漫不經心的回答,頭也不回。


”是被下屬抛棄了吧?“他又抿了口酒,再抽了口煙。


暗橘色的酒精呈上來。


”只不過是下屬們有自己的節目而已。“宗像沒有看他,只是撮起雞尾酒杯底的櫻桃放到嘴裏,露出粉嫩的舌尖,在他眼中怎看也有點煽情和接吻的邀請。


哼笑一聲,再也不加理會,繼續喝酒。


爾後,他聽到旁邊衣衫摩擦聲音。


“不好意思,請問閣下能借支煙麽?”宗像終於將視線移向他,他看著他,嘴唇似乎還殘留剛吃過的櫻桃汁,櫻色的薄唇染上嫣紅,看得見的甜。


將酒飲盡,“咂”一聲放下酒杯,再深深抽了口煙,轉向對方。


“可以啊。”帶著笑意將含在口腔中的煙直勾勾噴到對方的面上,被煙霧繚繞的人顯得有幾分狼狽。沒等到對方說出任何說出惱羞成怒的説話,就把對方的嘴唇堵上。


甜的,他想。

————

最近學校的事情真的越來越多而且要開始打工,

所以瀚海更的速度會有點慢_(:3 U L)_

不過不會坑掉就是了。

還有最近加開了個字博客,

正在從天空那邊搬運文章過來,

關於時裝模特兒之類的,

有興趣可以看看:https://www.lofter.com/blog/halobritney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