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高

布袋戲。
舊坑參考po過的文。

© 小高
Powered by LOFTER

童話中走出來的王子 - Mathias Lauridsen

今晚還刷多一篇就不刷,我認真的。


時裝這個市場一直就是偏向女性,所以在模特界中,男模的發展也比較狹窄,一般都是作爲配菜被食用【。】

很多時候,有什麽廣告的,只要有女模,男模就一定成為布景。
不過,凡事都有例外,而且男模也有自己的市場。


當年我還年輕還沒完全喜歡肌肉大叔而David Gandy還沒成爲男神的時候,

我是超級喜歡Mathias Lauridsen的。

我就是被下面這樣有點胡渣的Mathias電到的【←如果沒記錯的話。

名字:Mathias Lauridsen
生日:1984年1月13日
身高:186cm
國籍:丹麥



平時在廣告主要看到的男模,都是肌肉型。


然而肌肉型的話就是大叔,想要年輕點,一躍就是骨瘦如柴的小鮮肉。


而我覺得Mathias有點結合兩者的氣質,成熟但不叛逆,感覺清新,所以我都喜歡過他好一段子,傳教的時候都是先推介Mathias


但是看久一些 ,就覺得在眉宇之間有種成熟的感覺。
再加上Mathias的左臉有一條淡淡的疤,就有種很讓人摸不清的感覺。


就是因爲這道疤的關係,讓Mathias就算看上去很陽光、很青春,
都有種不是人人都可以輕易接近的感覺,就像王子啊不是嗎
年輕時期的大家都喜歡過王子類型的男生,對不對?????


Mathias無論是台步還是平面照,都是可圈可點。
雖然說男模特兒的市場比較窄,不過,能表達多種氣質還是佔有優勢的。
無論是成熟穩重


溫柔可靠


性感撩人【誰來告訴我哪裏的穀倉能捕獲這種男生


貴族優雅


清新活力


就算是妖媚的煙熏裝


還是墨鏡裝酷


沒有一個可以難倒Mathias


我真的强烈推介各位看一看Gucci Pour Homme II的廣告,當年我就是被這個廣告秒殺。


這就是該香水的廣告照
這個廣告中Mathias充滿著男人味;
但是,又不會像Dolce & Gabbana那種剛陽味爆滿,
而且留著胡渣的Mathias有種不羈的味道


如果打開的襯衫裏有點肌肉就完美了

男模特兒雖然市場沒有女模特兒大,但是時裝秀一定有不少的。
Mathias 在天橋上都很秀氣,被我形容爲王子出巡的。
又看過男裝的時裝秀都可能會知道,男模特兒的步伐,
大部分都有點彆扭的感覺,總是有種腳步不定。
而Mathias不會還走得很穩。












走完天橋的Mathias決定回家睡覺休息一下


覺得床底有點硬的東西頂著所以換了個睡姿


還是輾轉難眠睡得不舒服,再次換了個睡姿【別問我爲什麽衣服也換了,我也不知道。】


於是,Mathias打開床褥發現了豌豆,於是他就發現自己這麽身嬌肉貴的原因是因爲自己是個王子,這就是豌豆王子的故事了【別信

王子睡醒之後發現自己的皇宮被盜竊,空空如也,就算貴爲王子也得工作,於是便犧牲色相當模特【。】拍了幾個封面照賺點錢,好讓自己飽吃一頓。



錢花光了,Mathias不知如何是好,戴上眼鏡發現自己還長得不錯,


於是便把心一橫踏上牛郎之路【造謠。

雖然Mathias對工作還沒上手,但一衆太太毫不介意,放在身邊已經心情愉悅。

就算壁咚十分僵硬也收貨。

圍在美女之中更加束手無策,但沒關係,大家還是很愛Mathias


——亂掰完了,舒爽——

←覺得自己此刻


在一般的廣告,男模特兒很多時候都會成爲背景,
但是Mathias可以成功讓人都注意到他,就像上面的廣告和下面這個一樣。



男模特兒不像女模特兒般可以迅速走紅,男模特兒反而比較慢熱。
雖然女模特兒迅速走紅的機會比較大,但是時間不長;
相反,男模特兒的歲數完全不是問題,所以能夠在模特兒界打滾久些。

所以日後的發展就拭目以待了。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