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高

布袋戲。
舊坑參考po過的文。

© 小高
Powered by LOFTER

佛靠金裝,龍靠西裝【?

元親的衣櫃請戳這個→大海男兒岸上那些事


唉累死人了。

單刀直入的說今次的對象是身高160氣勢180的奧州獨眼龍伊達政宗

【估計未開始已經被六隻龍爪撕裂成碎片。

在找不到好看的靜態圖衹好在湯上找動圖,來源請見左下角。



……………………………………感受一下我奄奄一息的腐爛味道【。】

政宗啊,我覺得政宗的感覺就是强悍和有種鐵骨錚錚男子漢的味道,

但同時又是體貼下屬不失智慧的老大

還是一隻該帥就帥,該賣蠢就賣蠢的哈士奇

雖然政宗在戰BA的形象是個武將,但我覺得他卻是意外的適合西裝。

説是西裝,當然不是普通的白襯衫黑套裝。

雖然這種也好看啦,但是久而久之你就會慢慢發現無論那個人穿都好看,那就變了平平無奇了,所以一定說點特別款式而又適合他們的西裝。

而我覺得政宗就很適合穿高領+西裝外套。

我心目中的政宗是身形有點裝,但沒元親那般魁梧。

不過政宗的倒三角就比元親明顯,而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爲政宗的腰所以冬天穿高領衣服突顯身材時相當養眼。

有對比色也不錯,簡潔大方。


不過我覺得還是深色最好看,深灰或黑色,質料是羊絨。

政宗應該也著重品質,尤其是冬天比較冷需要薄而保暖的衣物,所以羊絨是最理想的。


當然,政宗的氣質也適合比較休閑一點的穿法,例如下身配牛仔褲這樣。

鞋子的話不一定是下圖那種,普通平底鞋/板鞋已經很好看了。


還可以配一條休閑褲,裏面再加一件純色汗衫,這樣穿就比較涼爽。


真心覺得板鞋很適合政宗,元親是適合球鞋。

而不穿小西裝的話,高領薄毛衣可以這樣穿。手挽袋也挺適合政宗的。

而且政宗和元親都是潮童分別就在於元親偏向街頭運動和休閑系,而政宗就是街頭stylish的休閑。



至於外套…………雖然政宗的氣質很適合英倫/歐美簡約的長外套,但礙於身高的關係(Death fang!)所以還是短款外套比較適合【人家在動畫好歹也大概有175好嗎。

覺得這種有皮革裝飾的也不錯。



我覺得下面這種感覺也是不錯的,加上政宗的家鄉是奧州=比較冷的地方-->腦補成北歐雪國【。】

不過穿太多感覺太沉甸甸,所以我覺得政宗真的會有幾件羊絨衣服【【【

至於我很喜歡的三件式西裝,則要很小心的配搭,一般市面看到的都可以,但是用料方面要注意一下。

普通羊毛是不錯的,但是看起來很厚那種,看起來加了羊絨的就不太好。

下面這款我覺得可以接受的。

如果不加外套的話,挽起袖子也很棒



雖然龍要西裝,但平日還需要休閑裝的。

簡單的拼色衛衣感覺帶點前衛,下身穿一條純色褲子就很好看了。

如果上身是深色,下身就淺色。


如果上身是淺色爲主,下身就穿深色,簡單的黑白灰也能穿得時尚和前衛,然後穿戴不同的首飾,例如項鏈或者手鏈什麽的

這種簡單的棉質衛衣也適合他


除了衛衣之外,我還想看政宗穿polo tee的。Polo tee的話我覺得政宗的效果還是理想的,但元親就不太好。

我覺得polo tee 某程度上有點正式【?】的感覺,而相比元親,政宗穿上的效果會比較好,所以元親不會怎穿。


政宗真實適合深色衣服,雖然説了很多次。


除此之外,我覺得政宗穿沒領子的外套也很好看。

而我覺得下面的造型其實已經不錯,裏面大概穿一件簡單的tee,打開外套的拉鏈就足夠了。

有帽子款的話也可以。



褲子的話可以換成這種。

總之露出腳踝的都好好好整個人的視感大概可以拉長5-8cm【【【



還有這種短褲也不錯【人家看女生穿短褲,我喜歡看男生穿短褲露出腳毛

夏天,爲大地帶來美腿。


鞋子的話,除了一般板鞋和帆布鞋,我還喜歡這種。


這種鞋子看起來比較輕巧,而且對於政宗整體的感覺也比較適合。

球鞋不是不襯政宗,但我覺得球鞋的款式很多而且有些看起來很笨重,相對比較嬌小【?】的男生來説看起來會很纍贅,所以輕巧點的這種會適合政宗。


←獨眼龍穿西裝,連刀們都覺得自家主人帥得要哭出來【別信。

好啦政宗的西裝+休閑場合就這樣啦再見【閃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