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高

布袋戲。
舊坑參考po過的文。

© 小高
Powered by LOFTER

騷包Steven 迷之衣櫃【別信

所謂佛靠金裝,人靠衣裝。騷包老史靠騷裝【。】

經過一番審視打量了好一會兒我覺得老史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超過了某家酒吧的老闆。


而最大原因之一,就是老史更騷

加上我很喜歡他身上那種雅痞的味道。

某老闆不穿的衣服,老史能穿;某老闆能穿的衣服,老史穿得更有味道。

我心中的老史雖然在漫畫中穿著那套藍色西裝表面平平無奇,

但是那條閃亮的黃色領帶已經出賣了他是騷包的事實,

所以我覺得,老史是走在潮流尖端的騷包。

不説其他衣服種類,我就説西裝和襯衫。


個人覺得老史非常適合這樣穿,不打領帶,内裏圍了一條領巾(絲質薄薄的那種),而且款式非常華麗/色彩繽紛。


或者,在裏面加一條羊毛領巾。



個人覺得這樣的老史優雅又帶點流氓之餘又要走在潮流尖端的人來説,

加一件稍微花俏的配件能帶出整個感覺。

至於圖案方面,我是十分喜歡腰果花,我覺得有點像蝌蚪。顔色可以自由配搭。

不想騷了,換一條低調簡單款式的西裝便是女性殺手【霸道總裁上場。】


老史走進店裏,售貨員會很親切的介紹貨品,就算最後一塊布也不買,售貨員也會笑容滿臉的送人走。這種男人真的超討女人喜歡,但估計男生遇到這種男人心裏會有點不服氣吧。:這個男人,是敵人,敵人啊。←大概内心響起了警報。

上身就是我期待已久的粉紅色襯衫配上白色休閑褲簡直沒有我!!!

沒有人比老史更加適合這種穿法………………應該沒有吧【?】



至於褲子,我覺得老史是我目前喜歡的角色當中最適合穿九分休閑褲和西褲的男人。


男人穿九分褲露出腳踝是非常性感的,不過並非人人都合適這樣穿。偏瘦的男性會比較適合。

老史在我心中算是偏精瘦的類型,肌肉比宗像的多這樣,所以穿九分褲完全OK!

上身加一件馬甲也完全沒問題。



西裝方面,除了平常穿那套,我就真的很想看到他穿各色各樣的西裝,花俏點的都能一一駕馭。

一看,騷氣滿分


再看,騷氣逼人


三看……好吧騷夠了。我覺得是時候停一停。

我覺得絲絨西裝或者西裝外套有圖案的都莫名的適合老史。

顔色鮮艷點的也可以,不過色系偏沉/深好像比較合適。【AB你已經出現了兩次了】



除了雅痞,他另一個感覺就是霸道總裁了

身爲霸道總裁,身上絕對少不了一件高級的羊毛/羊絨大衣,冬天穿起來暖暖的

外套有點大我想鑽進去【。】


有點圖案的大衣好像也不錯。


但毛茸茸的大衣不太合適老史這種感覺的人。


就像這種看上去鬆鬆軟軟的毛絨類型就真的不適合他。


全身都是毛的也不合適。

如果是看上去好像被壓扁過的毛就比較好,而且衹在領子範圍。


Perfect.


鞋子方面,雖然說老史是騷,但是適當的騷。

騷過頭我覺得會變成不倫不類或者太娘炮。

加上看了官方的人設,所以我覺得平常不需要穿雕花牛津皮鞋。




那套西裝我覺得亮點就是閃亮亮的黃色領帶,所以其他部分都不需要太花俏。

皮鞋穿普通簡單款就好了。Sometimes, less is more.


不過當然,這最後要看怎樣配搭,配搭事宜的話穿雕花皮鞋也沒有問題的。

然而到了最後一個環節,就是香水yooooooooooooo

John Galliano的Before Midnight。【不,其實我是純粹John Galliano的粉而已。

我覺得這個味道不錯,大概就是木香+花香的味道【?】


還有Hugo Boss的Boss Bottled

這個我個人就十分喜歡,清新花香帶有木香,后調有皮革味道

衝著皮革這點我整個人内心已經呈現嗚嗚嗚嗚哇哇哇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的狀態【。】

忽然覺得宗像也很適合這款哦怎麽辦

我認爲比較中性/爽朗的女性也適合這款。



好了到了這裏已經差不多orzzzzzzz

雖然上面出現過不少牌子但我發誓我真的沒有收錢賣廣告雖然我也想

總結了自己的口味,我偏愛的角色大部份都擁有高顏值(不過不太重要……應該)+模特身形+氣質吸引的特點…………簡單來説就是都可以去當模特的類型【。】

好了晚了,大家晚安+早安


评论(7)
热度(25)